400-0871-018
校服动态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新闻 >> 校服动态

泰国学校出奇葩规定:口罩颜色必须与校服搭配,否则违规!

来源:泰国头条新闻  浏览量:1189  发布时间:2020-06-03 03:37:09

学生口罩需与校服颜色相配?家长怒诉学校奇葩规定!1

泰国头条新闻社讯  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,而泰国近期由于国内疫情形势好转,故政府已出台各行各业场所的宽松解封措施,不过目前有一类场所暂时还不能开放,那就是学校,因原计划定于7月1日才开学。尽管学校还未开学,但是各项防疫措施还是不能少。

学生口罩需与校服颜色相配?家长怒诉学校奇葩规定!2

据泰媒报道,最近泰国一位家长在脸书上爆料的某学校的防疫措施在网上火了。那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?据这位家长爆料,某学校的防疫措施居然规定“学生佩戴的口罩颜色应该要与校服颜色相配”,此规定被爆料后顿时在网上引发网民批判。

据悉,该家长的脸书推文原文称:“真是不明白,为什么要规定不许口罩上有图案,有图案也可以预防新冠病毒啊,而且现在没有图案的口罩比有图案的口罩都卖得贵。如果硬是要出台这种规定的话,干脆学校自行发口罩好了,不要将负担推给家长,让家长买学校规定颜色的口罩。真是太头疼了,学校应该更加关注学生的课业,而不是关注检查口罩是否违反规定。”